导电钛白 导电钛白

最小化 最大化

本组成功研发针状导电钛白,欢迎咨询,索取样品。点击此处查看更多信息。                 

课题组负责人 课题组负责人

最小化 最大化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最小化 最大化

 联系我们

最小化 最大化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邮编:100190

Tel: +86-10-62561945

Fax: +86-10-62561945

Email: yms@iccas.ac.cn

致未来成员 致未来成员

最小化 最大化

 

欢迎访问聚合物杂化和纳米复合材料研究组,并对我们的工作感兴趣。

我们的研究领域涉及聚合物纳米复合材料、有机无机杂化材料、多相多组分复合材料的制备、结构、性能、加工和应用,目前的研究内容包括聚合物材料增强增韧、聚合物材料的降解与防老化、环境友好阻燃聚合物复合材料、用于环境处理的聚合物杂化与纳米复合材料以及有机无机杂化纳米材料原油降凝剂

自2000年以来,本课题组主要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重点项目、科技部863项目、973子课题、中科院重大项目、院先导A子课题以及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瑞士ABB公司等企业合作项目多项。课题组依托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和工程塑料院重点实验室,拥有较为完善的实验设备和良好的研究条件。经过课题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获得了良好的研究积累和突破,十几年来累计发表SCI论文100多篇,SCI他引超过3000次,H因子25,申请发明专利30余项(其中20多项已获得授权)。

欢迎对我们研究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和学生加入我们,加入聚合物杂化和纳米复合材料研究组!